杂食,墙头多,不定期爬墙,指不定哪天就爬回来了。本人只有lof账号,其他地方均不是本人。

【混合同人】撕剧本大赛(二)

  四人沿着甬道离开古墓,已是深夜,月上中天。浓重的雾霭从山林中弥漫而来,乌鸦嘶哑的声音令人胆战心惊。


  “这里?”唐周疑惑地环顾四周。


  “小哥,怎么了?”


  “和我们来时不一样。”他很肯定,从青石镇到这个娘娘墓,没有见过这个山头的景色。


  “胖子,咱们是这条路上山的吗?”


  “别急,让我看看。”胖子不疾不徐地从兜里掏出GPS,“不是吧?GPS这时候坏了?没信号?”


  “不管是哪里,先下山再说。这儿冷死了。”颜淡哈了哈快冻僵的手。这里的人就她穿得最单薄。那两个怪人指望不上,而唐周……他不把她收进葫芦里就算做人了。


  几人沿着崎岖山路走了一阵,唐周忽然停了下来。


  “有动静。”


  几人立即就近找了一处山石隐蔽起来。不远处似乎有个祭坛一样的东西,摆放着几根残烛。


  忽然,两个蓝色人影从一道结界处飞了出来。这画面,带给吴邪不小的冲击。


  “那人好像受了重伤。”胖子说,“全是血。”


  随后一阵干嚎就冲进了众人的耳朵里:“司凤——司凤——司凤——”


  藏在附近的四人,同时举起手指,堵住了耳朵。


  “司凤——司凤——司凤——你醒醒——”


  胖子做出泫然欲泣状:“这个叫司凤的真可怜。”


  “我觉得我的耳朵比较可怜。”吴邪毫不客气地说。


  “他都重伤快死了,这女人哭得一点感情都没有。”胖子说。


  “司凤——司凤——司凤——你看看我——司凤——”


  那鬼哭狼嚎还在继续。


  “天啊!能不能让她别嚎了?”颜淡忍无可忍地说道。


  唐周默默地取出一张符纸。


  刷!一道符光朝褚璇玑的嘴飞过去。


  “司凤——司。”顿时,天地清净了。


  褚璇玑捂住胸口,眉眼皱着,整张脸被她扭曲得快超出人类极限,眼角挂着一滴泪半天掉不下来。


  “师妹,好人做到底,去救救人呗。”


  颜淡撇撇嘴,跟着唐周过去。禁制没解,她还能拒绝?


  “起开。不要妨碍我们救人。”颜淡非常豪迈地一袖子把褚璇玑甩开到一边,算了报了耳朵被折磨的仇。


  摔得龇牙咧嘴的褚璇玑,眼角上挂着的那滴泪终于掉了下来。


  “这情况可不大好。心脉受损,所以血流不止。伤他的人下手真够狠的。”颜淡扫了一遍司凤的伤口。


  唐周刷刷刷几下封了司凤的几处大穴,止住了血。


  褚璇玑愣愣地看着从天而降的四个怪人,其中一个长得和司凤很像。她还没从六师兄背叛的打击中恢复过来,这几个人,又从哪儿冒出来的?


  “能救吗?”


  颜淡捏了一个法决:“能暂时稳住心脉。”


  吴邪两人似乎受了什么打击一样,均是下巴脱臼的表情。


  “胖子,我是不是在做梦?”吴邪晃晃悠悠的问胖子,“我好像看到了两个小哥。”


  胖子努力睁着眼睛:“我也看到了。我也是在做梦吧。”


  这时,一个身着茶色长袍的男子慌慌张张地跑了过来。下一刻,他就和雕塑一般了。


  昊辰着实没想到会见到乌泱泱的一群人,而且还有两个人打扮奇怪,还有一个,和那个讨厌的禹司凤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。


  “小花?你怎么也来了……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么多“司凤”绝对不是水字数(真诚脸)

评论(7)
热度(3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挖坑不填 | Powered by LOFTER